爪、

A团全员我囍

and
KKL

爪的日记

XX年X月X+1日  大风 超~冷

我们班的物理老师是个秃子,完全不想上课,逃课了。

去了校舍背面探险~~~

听到用来和隔壁学校分割的铁网后面有声音!!!!

一开始还以为见鬼了~吓死我了~

走进一看,发现是昨天看到的美♂人♂儿~~

连续两天见到美人的我运气一定不会差~~~~~~~~~

噢啦~美人旁边蹲着一个变の欧吉桑!

两个人拿着粉笔在隔壁学校的墙上画着什么~

正当作为艺术生的我想要凑近一些看清楚画的是什么的时候,

变の欧吉桑发现我了!!!!!

他低下头从墨镜的缝隙瞪了我一眼!!!!!!!!

怎么办!!!!

发现了他和美人的秘密!!!!!!!

说出去会被杀掉吗?!!!

我,要被杀掉了!!!!!!!!

害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@马甲酱 

今天也喜欢角角角

角角角温柔,愿意被我骚扰,是真爱!

大家

冬至快乐呀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4 )

© 爪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